渝中区商务委召开全区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紧急工作布置会

来源:区商务委 发布时间:2022-01-11 14:2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9日上午,渝中区商务委召开全区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紧急工作布置会。全区重点商贸企业、商场、超市、餐饮、农贸市场、重点批发市场、外卖平台、进口非冷链等重点场所和单位的百余名负责人在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两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并对全区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形势,要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武隆凤山街道办事处食堂垮塌事故教训和整改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10督察组反馈的问题。区商务委将会同有关部门,派出若干督查组,对全区商贸领域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开展明察暗访,对存在安全隐患和落实不到位的薄弱环节要求立即限期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各商贸企业及办场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会议精神,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具体措施、责任落实到人,要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排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发现问题要及时向区商务委及有关职能部门上报,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群众平安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