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人民政府与苏宁易购西区总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苏宁易购西区“6·18”主题活动发布会成功举办

来源:区商务委 发布时间:2022-06-14 10: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613日下午,渝中区人民政府与苏宁易购西区总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苏宁易购西区“6·18”主题活动发布会在渝中区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苏宁易购西区总部执行总裁卞杨雨、总经理助理黄敏到场见证。区委常委、副区长邓光怀和苏宁易购西区总部家电部总经理赵鹏代表双方签约。邮储银行、广发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等金融机构及海尔、老板、小米、美的、西门子等14家品牌负责人也参加了签约仪式。

本次,渝中区人民政府与重庆苏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按照政企联合、相互促进、互利共赢、长期合作的原则,进一步加强互动联系,建立更加紧密通畅的政企合作渠道,推动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刺激消费市场,加快经济复苏。作为双方的合作落地成果之一,在渝中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苏宁易购西区总部将开展“6·18省钱风暴会活动。通过政府+银行+苏宁易购+厂商四重补贴,6·18超值活动等一系列大力度的促销活动,有力拉动消费。

接下来,苏宁易购西区总部还将调动企业内外资源,通过在重庆积极开设苏宁零售云店面,进一步活跃消费市场,加强集聚辐射功能。渝中区也将持续固,着力稳住消费基本盘。政企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互动联系,不断创新升级区域消费场景、业态品类、服务内容,共同为渝中区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