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统计局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统计工作的通知》

来源: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14:3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728日,渝中区统计局召开全局会议,集中学习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统计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王月婷领学了《通知》原文,她指出,当前统计工作要求高,依法治统要求严,全局各科队都要认真领会《通知》精神,切实抓好日常各项统计工作。她要求:一要结合我区实际,认真查找我区统计工作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制定我区贯彻实施办法;二要严格落实《通知》有关要求,积极争取区委区政府支持,进一步完善统计工作机制体制;三要切实提升基层统计工作能力,加强专业培训,提高基层统计人员素质;四要加强统计普法宣传和执法力度,积极营造依法统计的良好氛围,从源头上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会上,各科室结合统计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