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多措并举推进七人普宣传

来源: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0-27 14:3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加强辖区七人普宣传,营造良好浓厚的普查舆论氛围。渝中区人普办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多措并举掀起人口普查宣传新高潮。

一是统筹推进七人普宣传,区人普办利用固定电话、手机传播性广、沟通便捷等特点,第一时间开通七人普来电语音和视频彩铃;联合重庆重报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在辖区10余台阅报屏上滚动播放市人普宣传短片;制作人口普查宣传折页30000余份、宣传口袋12000余个,为全方位开展人口普查宣传提供物资保障。

二是加强部门联动协作,召开七人普宣传专题会议,组织区教委、卫健委、住建委等行业部门,推动人口普查宣传进校园、进医院、进小区,提高特定群体对人口普查工作的知晓度、配合度,为普查登记打下基础;联合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在辖区重要路口交通引导系统投放人普宣传字幕,提高人口普查社会知晓度。

三是发动街道踊跃参与,在辖区人流密集路口、社区、商务楼宇周围悬挂经普宣传横幅300余条,在50余块LED屏滚动播放人口普查宣传短片;发放致居民一封信80000余张、张贴宣传画2900余张;各社区利用广播车、小喇叭人工夜间喊话、向居民发送微信、短信、组织文艺演出等多种方式开展人口普查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