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多措施助力人口普查宣传“进机关”

来源: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0-27 14:3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人口普查宣传,提升机关各单位对人口普查的知晓度、配合度和参与度,在机关营造良好的人口普查宣传氛围,渝中区人普办多措并举开展人口普查宣传“进机关”活动。

一是在管家巷办公楼、金汤街办公楼、和平路办公楼、行政服务大厅显著区域张贴人口普查宣传海报、人口普查公告,摆放人口普查宣传折页,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方案》等人口普查知识。二是10-11月在区级机关综合大楼1楼LED大屏幕,滚动播放人口普查公益宣传片,助力人口普查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三是向各机关部门、管委会、街道发放人口普查宣传口袋、致住户的一封信等宣传物资,全面开展人口普查宣传工作。

下一步,渝中区人普办将继续推进宣传工作不断深化,在全区保持良好的人口普查宣传氛围,为人口普查工作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