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普办“三措施”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年鉴编印工作

来源: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2-29 15:3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确保渝中区第四次经济普查年鉴编印工作顺利推进,方便社会各界尽早查询使用普查数据资料,渝中区经普办积极准备,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年鉴编印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由局分管领导对年鉴编辑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根据年鉴编印表式,按照科室所属行业,将每张表落实到具体科室责任人,确保每个数据都有专人负责,以免出现遗漏。

二是细化分工、加强协作。年鉴编印内容多、表式多,按照综合核算科牵头协调,负责年鉴综合卷,专业科室负责专业卷,计算机人员做好信息技术支持服务的分工原则,共同做好年鉴编印工作。

三是科学谋划、严格审核。严格按照市经普办要求的时间节点开展工作,合理安排工作推进时序,确保经济普查年鉴顺利编印完成。同时严把数据质量审核关,建立科室初步汇总、科室间交叉审核、分管领导终审的联合审核制度,确保年鉴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