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统计局做好“四下”服务业 抽样调查新增企业核查

来源: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1-18 15:3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保障四下服务业抽样调查数据全面性、完整性、可靠性,市统计局四季度清理2020年四下服务业企业无效样本,并按照一定标准抽取新样本,我区按此标准新增86个四下服务业样本企业。接通知后,渝中区统计局迅速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召开会议,拟定实施方案、制定工作计划、强化操作细则,顺利完成规下服务业抽样调查新增企业信息核查工作。

一是确定企业信息。在工商查询系统查询企业存续信息,通过清理发现86个新增样本企业有10个已经注销,并对76个仍存续企业进行详细信息核对,对于企业有信息变动的及时记录备查。

二是下发企业样本。按照76个企业所在社区和详细地址进行划分,将地址属于重点楼宇的企业划分至4个管委会,其余地址划分至我区11个街道。管委会及街道统计人员通过电话联系、上门走访等多种方式对企业信息进行再核实。

三是及时反馈结果。将收集到的企业信息进行汇总整理,并按照企业地址编定行政区划代码,按照总队要求将样本核查结果及时反馈到ftp平台,对于搬迁至外区的企业及时上报企业搬迁表,顺利完成四下服务业抽样调查新增企业核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