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3-05 16:1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第58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结合文明城区相关工作要求,33日,区统计局同区直机关团工委等单位一行,在大溪沟街道罗家院社区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带着垃圾袋、扫帚、夹子等工具,以不怕脏、不怕臭、不怕累的作风,身体力行,对嘉陵江边烟头、废弃塑料袋、饭盒、纸屑、白色垃圾、饮料瓶、食品残杂等垃圾进行了仔细清捡,并集中运送到垃圾回收点,使江边洁净亮丽一新。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意义重大,通过保护环境、保护母亲河,减缓人类对环境的破坏和污染,让江水更清、环境更美、更利于人类生存和发展,今后会继续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保护母亲河,为渝中文明城区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