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 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8-03 16:4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7月30日上午,区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员处级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区委巡回指导五组副组长赵云同志全程列席会议。

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汪怡同志主持,并首先汇报了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党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最后由党组书记进行了点评。

党组书记吉力同志强调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基本达到了预期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准备,自我批评深刻有成效。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悟原理,提升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工作干劲和服务意识,高标准、严要求,提升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