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统计局积极开展节能宣传与践行活动

来源: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8-29 16:5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823日至829日全国节能宣传周,渝中区统计局围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的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大力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生活方式。

活动期间,通过门户网站、宣传栏等宣传载体,图文并茂宣传节能意识和低碳理念。提倡减少一次性用品消耗、随手关灯、节约用水、双面打印、及时关闭打印机计算机电源、合理设置空调温度等日常行为规范,督促全局职工践行节能低碳行动。倡议带头使用环保购物袋,废旧电池回收,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等行动积极倡导绿色消费行为。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厉行节约 绿色发展云党课增强。在825日主题为低碳生活,绿建未来全国低碳日,开展停开空调和关闭公共区域照明等能源紧缺体验活动,鼓励干部职工步行上下班,以绿色低碳出行方式支持节能减排。

全局职工积极参与节能宣传周的活动,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通过宣传周的活动,树立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提倡健康低碳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