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统计局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2-31 09:4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区统计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深入分析了国内国际经济形势,要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认真谋划明年的统计工作,努力在提高政府统计能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高统计公信力方面取得新成绩。

会议强调,深刻领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深刻领会中央对做好新形势下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领会中央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安排,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立足新发展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真抓实干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统计工作中去。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能力,提升工作实效,确保会议精神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