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统计局认真部署2022年统计执法检查工作

来源: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5-07 14:0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了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进一步提升统计监督有效性从源头上夯实统计数据质量。渝中区统计局按照市统计局有关要求,迅速部署2022年统计执法检查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成立执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渝中区2022年度统计执法检查工作方案》,明确执法检查重点、检查对象、检查时间、检查方式等,做好执法检查人员安排。

二是多方联动,协同推进。召开执法检查工作专题会,要求部门街道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做好与被检查单位沟通联系,确保上门检查高效顺利。

三是加强培训,规范执法。区统计执法大队对检查流程、法律文书的规范填写及检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培训,要求专业科室人员在检查时注意检查形式规范,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要求,确保今年执法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