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召开规上服务业统计工作培训会

来源: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10:1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顺利推进上半年规上服务业统计工作,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531日,区统计局召开规上服务业统计工作培训会,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所有管委会街道统计人员参会。

会上,区统计局分管领导通报了规上服务业一季度统计工作情况,分析了区域服务业经济发展形势,对做好上半年服务业统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务必高质量完成上半年规上服务业报表工作;二是加强业务学习认真学习规上服务业报表制度、方法,弄懂吃透报表指标解释,切实提高统计业务水平;三是强化基层基础,扎实推进电子台账安装工作,做好企业联系指导,切实做到规上服务业企业安装使用全覆盖,不断夯实统计基层基础。

随后,区统计局业务人员认真培训了服务业统计报表知识,详细讲解了报表各项指标解释、审核要点和填报注意事项,参会人员就规上服务业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