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 扎实做好各项统计工作

来源: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8-15 10:1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区统计局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系统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通过原文领学、交流讨论,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统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今后工作中,会进一步准确把握当前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统计工作,加强经济形势分析研判,强化对重大政策贯彻落实情况的统计监测,为巩固经济回升向好趋势提供真实可靠信息依据,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贡献统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