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组织开展2020年退役士兵魅力都市游活动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8-29 10:3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828日,渝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驻区部队即将退伍的士兵开展魅力都市游活动,带士兵们感受重庆的都市魅力和城市发展。

退伍士兵魅力都市游作为渝中区的品牌活动已经连续开展9年,旨在进一步增进军地之间交流,深化军政军民关系,巩固我区创建双拥模范城取得的成果,坚定士兵们建设第二故乡的信心,多年来得到了驻区部队的一致好评。

当日,近70名士兵们先后前往重庆市人民大礼堂、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参观游览,近距离欣赏重庆标志建筑物的独特魅力,了解重庆的古老文明和过往历史,享受炎炎夏日里的清凉。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聆听导游的讲解,并掏出手机拍照留念。

士兵们纷纷表示,即将离开这片挥洒过青春和汗水的热土,心中难免不舍。退伍之后,大家也会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和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主动担当,干出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