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举行2020年度集中接收部队移交军休干部欢迎仪式暨三方见面会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18: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0年11月13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区军休中心袁家岗军休所举行了2020年度集中接收部队移交军休干部欢迎仪式暨三方见面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秦春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区军休中心相关科室,以及23名接收移交军休干部和相关部队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军休中心副主任陈理昂主持。

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秦春朝首先向为国防事业奋斗的军休干部们致以崇高敬意,并代表全局干部职工欢迎军休干部们安置在渝中区。秦局长表示,移交和接收工作是政治任务,是军地双方的共同责任,我局会积极落实并践行习近平主席对军休干部们的殷切关怀,保障好落实好军休干部的“两个待遇”,不断增强老干部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做军休干部的知心人、贴心人与暖心人。

会上,军休中心相关同志向接收移交军休干部介绍了区军休中心和各军休所情况、解读军休政策、签订了三方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