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 “直播带岗”促退役军人“在线下单”

来源:渝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2-07 10:3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推进“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举措,切实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落实,渝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创新工作思路,拓宽服务形式,12月4日,利用“2020年渝中区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平台,在“直播带货”火热的当下,探索开展“直播带岗”,用心用情用力服务退役军人,促稳定就业。

此次“直播带岗”打破了过去传统线下招聘时间空间限制和线上招聘会的单向单调,以更直观和轻松的方式集中展示企业形象和招聘岗位,让退役军人和企业实现了精准对接“云”上互动。直播前,渝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岗位逐个进行比对,从参加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的125家企业、4903个岗位中,精选出5家适合退役军人就业发展的优质企业,并就部分招聘条件与企业进行沟通,适当的放宽了条件。直播过程中,邀请用人单位人力资源主管,以时下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在线推荐岗位,帮助退役军人更为及时直观的获取就业信息。主播利用现场访谈等方式,介绍企业情况和招聘岗位信息,并与在线的求职者进行互动,及时解答退役军人关注的就业问题。直播期间共计1775人观看,收到求职简历149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