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八十次指挥长会议精神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2-03 11: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121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下属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在会议室传达学习了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八十次指挥长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市长唐良智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区委书记黄玉林、区长左永祥在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优化完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的通知》;通报了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市第三督导组对我区春节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关于转发<重庆市2021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一版)(实行)>的通知》《关于印发<重庆市渝中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方案>的通知》等内容。

会议要求,各科室、军休中心、军服中心要及时组织所属人员传达学习相关文件,并按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办公室要结合实际对全局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方案进行修改,做好各类突发情况应急处置,要结合实际储备好防疫物资。

会议强调,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工作,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统筹安排好应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