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区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授牌仪式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7-16 15:4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78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越德川向重庆腾业创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授予重庆市渝中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园区)牌匾重庆振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授予重庆市渝中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牌匾

相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建设以退役军人根本需求为导向,将部队优良作风和孵化基地企业文化有机融合,通过打造退役军人荣誉室、光荣墙、文化走廊等场所,为军创企业营造团结和谐、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和打造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成长环境。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越德川指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专属平台,可以大力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助推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成立后,可以为辖区内广大退役军人提供集“就业支持、创业帮扶、培训指导”于一体的“一站式”多样化便捷服务。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严格按照政府牵线,市场运转,共享共建,协同发展的运作模式,待上级政策出台后将第一时间通知相关企业,当好企业的服务员。

越德川局长强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保障退役军人在享受普惠性政策和公共服务基础上再给予优质服务,为退役军人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和创业服务,努力形成以创业带动退役军人就业的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