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建引领 聚焦主责主业

来源:渝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18: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抓实“我为优抚对象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提升主题党日活动质量,丰富活动形式和内涵,强化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使党建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1015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与天灯堡社区联合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越德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书记张红艳以及机关支部、天灯堡社3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此次主题活动。

习习秋风,飒飒秋雨。活动当天,秋雨绵绵,但依然阻挡不了党员们参加活动的浓浓热情。活动开始,机关支部书记张红艳同志就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具体内容作了动员。


在简短的动员后,党员们按照分组开展既定活动。一是“送温暖”,走访慰问社区困难退役军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越德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书记张红艳到2社区困难退役军人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慰问中,他们详细了解了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和生活状况,宣传了退役军人保障相关政策。二是“聚爱心”,宣传退役军人关爱基金。部分党员们走入天灯堡社区公务员小区、渝中名郡,向小区居民宣传“渝中区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发放关爱基金倡议书200,广泛宣传募资,汇聚更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力量。三是“普法律”,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在宣传关爱基金的同时,广大党员积极开展普法宣传,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册150余册着力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学法用法尊法守法,做法律的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此次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优抚对象办实事”的有力抓手,有效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进一步抓好自身学习,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不断促进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