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1-05 16:0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215日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袁家岗军休所会议室召开,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锋同志作专题宣讲,5个军休所党总支、党支部班子成员及军休中心工作人员支部全体人员共计50余人参会。

会上,刘锋同志就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运用丰富史料与详实数据,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会后,参会人员表示,从此次专题宣讲中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将进一步深入领会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永远听党员、坚定跟党走,不断提振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