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关于新增高风险区的通告(2022年第112号)

来源:渝中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发布时间:2022-11-29 18:4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重庆市渝中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关于新增高风险区的通告

(2022年第112号)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经市、区专家研判和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并报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在渝中区新增部分高风险区。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具体点位

七星岗街道(1个):管家巷5号,11月27日起算。

二、管控措施

1. 管控期间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防止人员外出流动。每日开展健康监测,居家时做好环境消毒、居室通风等措施。

2. 管控时限暂定5天,按要求开展相应频次核酸检测。连续5天无新增感染者且第5天风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降为低风险区。

3. 管控期间暂停区域内所有聚集性活动及经营性活动。

4. 区域外人员原则上不进入该区域,生活保障等特殊人员可在做好防护情况下,不接触做好生活物资等保障。所有出入人员严格落实查证、验码、测温、登记。

5. 做好心理疏导,落实好物资保障、特殊群体就医等服务;规范消毒和垃圾分类处置。

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切实履行个人疫情防控责任,做好个人防护,按时参加核酸检测,规范居家健康管理,一起努力、共同抗疫,全力争取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后续管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动态调整。未尽事宜,以渝中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解释为准。


重庆市渝中区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