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关于新增1006名无症状感染者、19名确诊病例在渝活动轨迹的风险点位和时间通告(2022年第115号)

来源:渝中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发布时间:2022-12-01 10:2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重庆市渝中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关于新增1006名无症状感染者、19名确诊病例在渝活动轨迹的风险点位和时间通告

(2022年第115号)

2022年11月29日,渝中区新增报告1006例无症状感染者、19例确诊病例。现将在渝主要活动轨迹的风险点位和时间通告如下:

请广大市民对照病例以上活动轨迹的风险点位和时间开展自查,包括查看本人健康码。若您近期与其有轨迹交叉或时空交集,请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宾馆等报备,配合完成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增强防范意识,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扫“场所码”、科学佩戴口罩、测温验码等防控要求,保持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请及时向社区报告,按要求进行就诊。

重庆市渝中区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