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伟蓝图鼓舞人心 学习宣讲凝聚力量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0-12-18 16:1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2月15日下午,渝中区卫生健康领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区级综合大楼三楼一会议室召开,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霍卫送学到基层,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精彩生动的宣讲。宣讲报告会由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文艳主持。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辖区民营医院书记、区卫健委基层宣讲队成员、机关干部50余人到会聆听宣讲。

霍卫副书记首先概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盛况,并传达了中央、市委、区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以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渝中大地落地生根。

霍卫副书记结合学习体会,从五个方面讲述了大会的主要成果和意义,分别论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最重要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以及重要历史地位,准确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起了“十四五”时期奋斗目标的路线图和时间表。

宣讲会上围绕如何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霍卫副书记从“加强和改进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切实防范化解各种重大风险”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就如何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化推进渝中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相结合、相促进交流了意见建议。

此次宣讲报告重点突出、论述深刻、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加深了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对渝中卫生健康系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