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技能培训 提升救治能力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1-01-29 16:4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医务人员专业技术能力,加强对呼吸机等医疗设备熟练应用,提高新冠肺炎医疗救治能力,2021128日下午,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区呼吸机等医疗器械使用培训工作会。参加人员来自辖区内各委属医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15家单位负责医疗救治的医护骨干共80余人。

此次培训邀请了设备专家采取理论授课、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对呼吸机、除颤监护仪、插件式监护仪、负压隔离舱担架等医疗器械使用操作技能进行了全方位培训,对设备的使用、日常维护、自检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通过实际操作的形式提升了参培人员整体感受,最后,专家还进行了现场答疑交流。

下一步,我委继续组织专家赴各医疗机构实地开展安装和使用培训,以此提高全区新冠肺炎医疗救治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