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英烈魂 启航新征程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1-04-06 14:2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大力弘扬英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让全系统党员干部接受精神洗礼清明节期间渝中区卫健委党委组织系统各级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清明期间,区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开展了各种形式的缅怀先烈活动:区卫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佛图关杨闇公烈士铜像前,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区疾控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三·三一’惨案纪念碑”祭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祭奠英烈;渝中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等党组织开展了网上祭扫活动,大家怀着感恩之心、崇敬之情在“2021守护清明祭英烈”网站“祭扫英烈、敬献花篮”活动区纷纷献上花篮、致敬英烈,对已逝的人民英雄们表达自己的追思缅怀之情!同时,各级党组织充分利用宣传载体,通过LED、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发布公益广告,营造追忆英雄、尊崇英雄,不忘本来、开创未来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区卫生健康系统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深切缅怀革命烈士、英雄人物为主线,大力弘扬英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重在接受教育、增强党性、升华境界。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将引领系统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渝中卫生人“健康所系 性命相托”、追求卓越、守护健康的承诺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