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红十字会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9-01 10:4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819,正值第4个中国医师节渝中区政府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邹晓宇,区红会副会长陈欣分别带队前往渝中区妇幼保健院、区精神卫生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隔离酒店和新冠核酸检测点,慰问在酷暑中坚守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并为他们送去清凉解暑的饮料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广大医务工作者和红十字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他们甘于奉献、舍小家大家坚持生命至上、勇担重任,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也是人道主义精神的具体体现。邹会长叮嘱大家最近高温天气中,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并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战斗力。

近段时间以来,红会先后为区属医疗卫生单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集中隔离的防疫一线医务人员以及渝中区新冠病毒肺炎防疫工作组、医疗救治工作隔离转运组、物资保障组工作人员送上价值4余元的清凉解暑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