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

来源: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6-07 17:3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262日上午,渝中区卫生健康系统“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比赛在渝中区青春健康俱乐部举行,来自机关、委属单位、非公医疗机构的1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实际工作,生动讲述了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涵,展现出渝中卫健人的风采。“人生如一场修行,哪怕‘畏途巉岩不可攀’,也要‘会当凌绝顶’,使我们充满‘遥知百战胜,定扫鬼方还’的决绝、‘谓我不愧君,青鸟明丹心’的赤城、‘驰驱一世豪杰,相与济时艰’的担当”,这是一位退役军人、一位基层医务工作者的决心;“让我们一起面向未来,用汗水浇灌收获,在实干中扬帆,在奋斗中启航,拿出‘重牙人’的风采,书写强国强院更加壮丽的诗篇”,这是一名公立医院医务工作者的信念。“大家讲述的故事都很能引起我的共鸣。”比赛结束后,一位观众说道,“党的精神内涵就体现在这一个个小故事中,而我们就是这一个个小故事的书写者。”通过这次宣讲,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深入的领会,对新时代卫健人的使命和责任担当有了更深切的感受。

下一步,区卫生健康委将以此为契机,打造一支“能说会道”的宣讲队伍,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创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