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

来源: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2020-11-06 17:4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时值“全国消防安全月”,为增强我办广大干部职工的防火意识和消防知识, 11月5日上午,我办邀请消防培训教官开展了一场生动形象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教官引用发生在我们周边最新的及有社会关注度的消防救援真实案例为大家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讲座中,教官借用多媒体展示了强烈震撼的火灾现场图片及视频,播放了许多重庆及全国近期发生的由于缺乏消防知识导致的惨痛案例,并结合自身多年的消防工作经验,让我们掌握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及逃生技能,并介绍了最近国家大力推行的防火、灭火器材及使用方法,通过贴近生活的语言风格使广大干部职工了解到防火的重要性,更深刻地认识到“防消结合,预防为主”的深远意义。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安全讲座,进一步强化了我办干部职工的消防常识和消防安全素质,提高了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