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七一”讲话 强奋斗决心

来源:渝中区信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08 08:5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3日上午,区信访办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校委员袁茂琳在区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大会议室对全办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袁茂琳围绕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3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准确精彩的宣讲

通过多小时的宣讲,全办干部职工再次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清了中国共产党100年发展的历史脉络,认识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感受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理解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明白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坚定了信访干部进一步加强群众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在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践行好初心使命和宗旨意识,切实将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体现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实际行动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