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榜样、凝聚奋进力量,以勇担当善作为的实际成效建功新时代

来源:渝中区信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9 17:5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1015日,区信访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先进典型学习会,区信访办、区群众工作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上,市第六届先进工作者、区信访办主任张明功同志以“担当作为践初心、冲锋一线解民忧”为题作先进事迹报告。张明功从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出发,讲述了二十余年间急难险重工作一线,为民解难、为民谋利、为民造福、为民尽责的先进事迹。张明功表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要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做最难的事啃最硬的骨头困难和我只会有一个倒下,事实证明倒下的终是困难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时代楷模”王红旭、“最美信访干部”白国龙、“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冯中成及上清寺街道新都巷社区等身边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

参会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品质和精神,立足信访工作岗位,进一步坚定人民情怀,做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各项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