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典型 将忠诚镌刻在信访工作岗位上

来源:渝中区信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01 17:0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信访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更好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1022日,区信访办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电话会形式集中收看了市信访办组织的先进事迹报告会,全国“最美信访干部”提名获得者、九龙坡区金凤镇“老杨群工作站”站长杨永根同志作先进事迹报告。

杨永根从信念是保证、情怀是根本、德才是基础、学习是保障、方法是关键等五个方面讲述了他从事群众工作37年的工作经历。通过学习杨永根同志扎根基层,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奉献一生,在平凡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绩的典型事迹,进一步提振了全办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了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杨永根同志为榜样,把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镌刻在信访工作岗位上,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信访工作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