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勇忠魂 不负青春

来源:渝中区信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12 15:1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近,区信访办组织干部职工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王良军长》。

电影《王良军长》以中国工农红军早期军事指挥家王良的革命生涯为蓝本,讲述他参加秋收起义、保卫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和参加第一、二、三次反围剿的成长历程,再现了黄洋界保卫战”“活捉张辉瓒”“漳州战役等著名战役。观影中,干部职工们仿佛置身于那段风雨如磐的斗争岁月,透过一个个历史片段,深刻感受先辈们崇高的思想境界,坚定的理想信念,巨大的人格力量以及浩然的革命正气。大家纷纷表示,影片《王良军长》是一首英雄赞歌,也是一部红色教材,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在各自的岗位上用心学、齐心干,担当使命、接续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