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到区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访群众

来源:渝中区信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26 09:3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11117,渝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到区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访,听取群众关于消除地下车库交通安全隐患的诉求,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及难点堵点,现场交办有关单位落实解决方案。

黄茂军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委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平台和渠道,是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工作。全区上下要立足党的奋斗历程,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中,以“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实际行动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

黄茂军还现场查看了区信访稳定联合调度中心运行情况,了解了“治重化积”、领导干部接访下访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