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信访办公室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渝中区信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31 19: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实质,1230日,渝中区信访办特别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校务委员觅对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专题进行宣讲。办党组书记鞠影主持会议,全办30名干部职工参会

张觅委员以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渊博广泛的专业知识,从“全会召开的时机重要”“全会确立的主题重大”“全会取得的成果丰硕”三个角度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了详细讲解,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为着力点,对“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六个方面作了深入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全会精髓的领会,提高了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情。

办党组书记鞠影在总结强调时指出,全办干部职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要结合实际工作,立足信访稳定职能职责,坚持开门抓工作,广泛收集民情民意,密切与群众的联系,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原则切实推动解决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以切切实实的成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次宣讲在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与会干部纷纷表示,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切实转化为做好我区信访稳定工作的强大动力,妥善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信访问题,不断提高信访工作高质量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