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信访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渝中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渝中区信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05 10:4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渝中区信访办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渝中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回顾渝中过去五年的发展与成绩,指明今后五年工作方向,党组书记鞠影主持学习干部职工30余人参会。

专题学习会上,鞠影书记要求,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化思想理论武装,自觉将信访工作纳入全区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对标对表四化”“四区建设,充分发挥党建统揽作用,以实际成效推动我区信访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突出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处理复杂问题、依法办事、化解矛盾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扎实推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