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 铭记使命

来源:渝中区信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14 17:2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区信访办以观影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载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跨过鸭绿江》,共同回顾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历史,缅怀先烈,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

电影《跨过鸭绿江》用纪实手法,全方位、全景式呈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场浴血奋战、勇往直前,用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的壮丽史诗。该片立意高远、制作精良、场面宏大、战场还原度极高。影片中持续不断的燃点泪点引起现场观众强烈共鸣,不少人落下热泪。

区信访办党组书记鞠影观影后强调,我们信访干部要带着浓浓的爱国情怀,弘扬践行爱国主义精神,怀着坚定的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以新的担当和作为,善于开拓创新,勇于攻坚克难,履行好信访工作职责使命。我们要学习志愿军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通过信访工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观影活动结束后,区信访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影片重温这段历史,让我们明白,现在的美好生活是那些可歌可敬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汗水换来的。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传承好抗美援朝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焕发共产党人的光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