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信访工作(群众工作)联席会议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例会

来源:渝中区信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05 11:1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区信访工作(群众工作)联席会议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例会。区委副书记、区信访联席会议召集人张远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信访联席会议召集人蔚传忠主持会议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有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信访工作条例》,深入研究重点领域矛盾风险稳控处置工作及二季度平安稳定信访工作。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区信访联席会议统筹协调,各成员单位协同联动,全区信访稳定战线凝心聚力,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工作成绩值得肯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工作主线,以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统筹抓好《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平安稳定信访工作,有效防范化解社会矛盾风险,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