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信访办积极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渝中区信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4 17:0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016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随着大会进程的不断推进,渝中区信访办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

勤学习,利用工作交流群每日定期推送党的二十大最新动态及人民日报制作的学习手账等内容,让干部职工持续开展学习。同时,支部督促干部职工完成学习强国“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专项答题,自检学习效果。

创氛围,第一时间更新宣传标语,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以图片形式在区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滚动播出,在切实做好自身学习基础上,激发广大群众学习的热情,积极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舆论氛围。

    习金句,开展“习金句、强担当”书法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写出来。青年干部蒋为用“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激励自己不忘初心,不负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刚刚加入信访队伍的彭乙真同志则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感受到人民信访为人民的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