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书写新时代渝中信访稳定工作新篇章

来源:渝中区信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6 17:3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025下午,党的二十大代表、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来到区信访稳定联合调度中心,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向全区信访稳定战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度总结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区信访稳定工作情况并慰问信访稳定战线干部职工。区委副书记张远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蔚传忠,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朱荣堂参加。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有关成员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信访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赵世庆与大家分享了现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切身体会,他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从16个方面总结概括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令人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倍增信心。

赵世庆表示,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区信访稳定战线凝心聚力防风险、化矛盾、保稳定,圆满完成了信访安全保障工作,守住了“六个坚决防止”和“四个不发生”工作目标,大家的辛勤付出是值得的、工作成效是显著的。

赵世庆强调,全区信访稳定战线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党的二十大作出的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重要部署,持续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不断丰富新时代枫桥经验渝中实践新内涵,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严谨的作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努力实现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难事不出街道、矛盾不上交,进一步推动全区信访稳定工作高质量发展,谱写好新时代渝中信访稳定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