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待春归 信访在行动

来源:渝中区信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07 17: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近日来,新一轮新冠疫情袭扰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复杂严峻。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重要决策部署,区信访办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响应街道吹哨、部门报到,全力为筑牢防疫战斗堡垒贡献信访力量

赓即行动,冲锋在一线。自我区加密开展社会面核酸筛查以来,区信访办全体严阵以待进入备战状态,第一时间抽调全办一半工作力量组成抗疫小分队,前往解放碑街道、七星岗街道支援工作,及时补充了基层防疫工作的志愿服务力量,积极参与防控区域人员临时就医陪护、救急物资采购和核酸采样点秩序维护工作。

履职尽责,战斗在一线。为落实防疫隔离酒店征用及保障工作,区信访办与相关部门、街道紧密配合,通宵现场查勘研判,协调了近10家酒店作为防疫隔离场所投入使用,积极开展周边商户政策解释和思想疏导工作,确保将矛盾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统筹兼顾,服务在一线。此次抗疫,区信访办党员干部分工合作,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主动放弃回家修整,24小时轮流值守,保证信访渠道畅通,及时转送群众信访事项,督促相关单位做好受理办理工作,确保群众信访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答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