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实际强学习,提升认识助小康

来源:区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08-31 09:2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828日,区医疗保障局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一是原原本本学。认真学习第一章《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增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的大局意识。

二是联系实际学。立足医疗保障工作实际,深入学习第五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清醒认识“三保障”中医疗保障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增强做好当前医疗保障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补齐短板和弱项,全力服务于脱贫攻坚。

三是深入思考学。党员干部结合岗位职责分别畅谈学习体会,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交流讨论如何进一步做好参保扩面、资助困难群体参保、待遇保障、医疗救助等医疗保障具体工作,着力改善民生,助力冲刺全面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