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保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众志成城同抗疫 决战决胜正扬帆”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区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05-28 12:5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抗疫精神,以实干实绩推动渝中医疗保障事业发展,527日下午,区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众志成城同抗疫 决战决胜正扬帆”主题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们围绕主题,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全国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以及身边的感人事迹。选手们立足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举国上下的团结一心、人民群众的互助友爱,赞美了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家国情怀和人间大爱,表达了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必胜决心,充分展现了青年一代面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重任务的责任与担当。

经过激烈角逐,主题演讲比赛最终评选出优胜奖2名,优秀奖5名,优秀选手将参加机关党建第一协作组6月组织开展的复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