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好书伴我行”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区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04-28 14:1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422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区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开展“奋进新征程·好书伴我行”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等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人民日报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强化了政治理论武装。

读书分享活动围绕激活内生动力、激发学习热情开展,在认真撰写心得体会的基础上,活动随机抽取5名同志进行集中交流分享,其他同志进行书面分享。现场交流或书面分享表现优异的,将推荐参加支部所在的第一机关党建协作组开展的集中分享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了书香机关建设,有利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