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办主任罗毅到区住建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渝中区住建委 发布时间:2020-12-29 11:2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2月25日下午,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罗毅到区住建委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住建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委属单位负责人及大石化管委会领导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会上,罗毅主任围绕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阐释。罗毅主任强调,接下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重要政治任务,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二是要丰富宣讲形式,领导干部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六进”宣讲活动,多深入基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进行宣讲,提高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覆盖率和知晓度;三是要注意学以致用。要将《建议》中关于住建领域的政策和措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以致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全力推进文明城区攻坚工作,扎实做好重点业务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