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委召开2021年第1次渝中区建设安全工作联席会

来源:渝中区住建委 发布时间:2021-03-05 09:0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3月3日上午,区住建委组织召开2021年第1次渝中区建设安全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区住建委吴施副主任主持,区安办、区建安办成员单位和各街道相关人员60余人参会。会议首先由吴施副主任传达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落实建设单位工程质量首要责任的通知》,强调质量安全管理是建设项目的重中之重,各建设单位应严格落实质量安全首要责任,部门应加强监督管理力度,确保建设单位首要责任落到实处;随后,区安办对建设施工工地开(复工)提工作要求,区住建委综合执法支队就《渝中区建筑工地春节节后开(复)工安全检查要点》进行培训。下一步,我委将继续抓好节后开(复)工工作,加大执法监督检查力度,严防开(复)工期间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并继续开展全区“建安”系列集中执法行动,严肃查处建设安全突出违法行为,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推动全区建设领域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