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落实 加快工作推进——渝中区住房城市建委召开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调度会

来源:渝中区住建委 发布时间:2021-08-18 16:4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我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进展,把握项目进度,加强统筹协调,2021810日上午,区住房城市建委组织召开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调度会,区发改委,城市更新公司以及各街道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一是明确了城市更新公司和各街道间的责任划分、委托方式以及在下一步建设程序中的合作模式。二是倒排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项目工期计划,针对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和难点,会同区发改委和更新公司逐一解答、破题,力保各项目9月内开工。三是进一步解答了关于使用中央预算内投资的项目的基本建设程序及相关问题。四是宣贯绿色社区创建行动工作,要求各街道高度重视,抓实抓细,确保达到绿色社区创建行动要求。五是再次强调廉洁意识,要求各责任主体深刻吸取哈尔滨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建设管理问题教训,强化廉洁自律和履职尽责意识,把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真正建设成为民尽责、为民谋利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下一步,区住建委将进一步强化统筹工作,加强对各街道的督导,定期召开调度会,把握好项目进度、资金调度、安全生产、廉政防控等方面的事宜,督促责任单位倒排工期节点,对标对表,确保完成续建、新开工项目节点目标及投资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