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渝中区住建委 发布时间:2021-09-02 09:1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我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工作的部署要求,区住房和城市建委于202191日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曾文同志,为我委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宣讲。

在宣讲中,曾文同志紧紧围绕历史性的庆典、历史性的成就、历史性的赶考,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以及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同时,曾文同志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思践悟中使自己的信仰更坚、信念更强、信心更足,要永葆“心同向、行同步”的绝对忠诚,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全面领导,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始终在党和国家大局下谋划推动渝中各项工作。

会上,区住房和城市建委党委副书记鞠影代表我委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下一步,我委各级党组织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在深学深悟的基础上,讲好党史专题党课,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把学习成效充分体现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进一步细化项目清单,抓实工作措施,持续推动渝中住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见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