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渝中区商务楼宇安全标识标牌规范设置与物业服务提升实操案例》的通知

来源:渝中区住建委 发布时间:2022-01-06 11: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各管委会、街道办事处,各物业服务企业:

为进一步规范商务楼宇物业管理安全提示、引导警示、流程管控以及应知应会应急明白卡等工作,促进物业服务细节和质量提升,渝中区物业协会产业楼宇专委会牵头收集了辖区商务楼宇安全标识标牌规范设置与物业服务提升方面好的典型做法,经我委整理提炼形成25条实操案例,现印发给你们。

请各管委会、街道按照本实操案例分享,加强对口联系服务商务楼宇的指导、督促。请各物业服务企业高度重视案例分享成果,结合商务楼宇实际,举一反三,不断加强商务楼宇安全管理,规范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附件:渝中区商务楼宇安全标识标牌规范设置与物业服务提升实操案例

重庆市渝中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委员会

2022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