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玉林书记会见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郭益智一行

来源:区政府外办 发布时间:2020-07-15 12:0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7月1日,区委书记黄玉林会见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首席执行官、城市发展(中国)有限公司执行主席郭益智一行13人。
    黄玉林代表区委、区政府,欢迎郭益智一行来渝中深化合作,感谢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对渝中发展的大力支持。黄玉林说,渝中区作为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的核心承载地,按照“高起点、高水平、创新型”的要求,围绕“现代互联互通和现代服务经济”两大主题,聚焦高端商贸、现代金融、信息通信、健康养老、文化旅游等重点产业,全面提升贸易、投资、数据等方面开放度和竞争力,把中新互联互通项目打造成为重庆开放发展的新高地。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系丰隆集团在新加坡的旗舰公司,其建造超过40000间中高档优质住宅,也是新加坡拥有最多土地储备及最大的商业业主之一,近年来不断加快在渝中业务发展,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希望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继续深耕渝中,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拓展业务范围,深化金融、商贸、文化旅游等方面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郭益智感谢区委、区政府对集团在渝中区发展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渝中区作为重庆现代服务业引领区、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窗口区、历史文化名城展示区,具有突出的区位优势、良好的营商环境、广阔的市场空间。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对双方深化合作充满信心,将把握好重庆“母城”文化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业务布局,拓展合作空间,为渝中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协信控股集团董事长吴旭,区领导左永祥、王勇、邓光怀等参加会见。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